Wednesday, May 21, 2008

第92个post

第92的post了,或许也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个post了。
考虑了很久,挣扎了很久,最终我还是选择离开这里,飞奔到拼图的怀抱。
请原谅我的自私,谢谢在这里陪伴我一起成长的朋友。

总有那么一天,我还是走了。

不要想念我,因为很多朋友还是在学校看到我LOL

如果想念我的文字,请到我的新家按一按门铃,欢迎光临。
www.puzzle-blog.net/blog/rourou

[ 叶子の旅程 ] rou.™

呵呵,请原谅我的喜新厌旧。

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到新家坐坐。
那里也搬了蛮久了,只是没有正式地通知大家。

一样的我,只是换了个地方。

**虽然这次是叶子,但是我依然没有忘记我的摩天轮梦想=)

end.我在这里-----画下句点咯。





<<--经典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麽突然之間換了。。。。。。真得很不捨得這裡也。。。

维多利亚的秘密 said...

是啊
怎么不要两边都写呢
有点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