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被遗漏的摩天轮


11月28日

今天,早上被很吵的电话铃声吵醒><
一封信息..无言..没有回他..因为..没有力气打字= =

---------------------------------------------------------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被遗忘,遗弃的感觉..
明明现在的生活很幸福..
却觉得是那样的空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仿佛是时间带走了很多..很多..

---------------------------------------------------------



看到老婆这样难过..心里也不好受..
明明就很受不了,却死撑着,说没事..
她会没事的..我是这样安慰自己,却不懂怎样安慰她..好没用的我..
听到,她是这样小心的在哭泣,不想让我听出..
但是,越是掩饰就越是清楚..
老婆,不要难过了好不好..
要加油,坚持下去哦!
心情不好一定要告诉老婆哦..

---------------------------------------------------------------------------





1 comment:

♥ Theng said...

老婆..
我没事了啦..
表担心..
你要幸福哦..
只要老婆幸福..
什么都不要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