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佩服自己ing@蓝色的忧郁


11月30日

今天真的是惊险万分><
不知该哪里讲起..还有..
我很佩服自己XD

------------------------------------------------

早上,七点多被铃声吵醒..
心里啊,默念着讲不出的脏话><
然后,看到一个人睡在我旁边,不到一米的距离..
我是吓到没有话讲,还捏自己看是不是在做梦= =
靠,是看到鬼啊@@

好吧..最后才发现是我“亲爱”的表哥..
(等下,不要想太多蛤..)
我睡着了,他才被不懂谁赶上来的TT
算了..不过问题是..我想上厕所也..

他睡在门上面,我是要怎样出去上厕所..
又不想叫他..我忍..过后又模模糊糊地睡着了..
十点多,爬起来,我真的不行了..踢他起来直接冲去厕所..
佩服自己咧..三个小时都酱熬过去><

-------------------------------------------------------------------

下午跟堂姐表哥去sg.wang唱K..搭ktm..还下错站..
折腾了很久才到那里..
还等到五点才有房间..等咯..一面吃一面等..
哇..是显的咯><

------------------------------------------------------------------

唱了很多歌..好喜欢jay的歌..赞!
八点回家..啊..算是美好的一天^^
下错站那一段小插曲不算><

------------------------------------------------------------------

摩天轮今天不孤单..但是在另一边的老婆..还是带着蓝色的忧郁..
唉..要真正的开心哦~

------------------------------------------------------------------

4 comments:

♥ Theng said...

老婆..
不要觉得孤单哦..
有我们在哦..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路过
也不懂怎样来到你的blog..>.<
很喜欢你的摩天轮图片哦
很美..^^

~~*sHerRy*~~ said...

对啊。。。
老婆白做的哦。。。
我们都是你的老婆嘛。。。
加油哦。。。

rou. said...

老婆要加油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