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幸福的摩天轮


*幸福的摩天轮,一直旋转着..属于我们的舞台*

11月27日

今天好开心,又有一点的失落..
好复杂的感觉><我都不会解释了 ----------------------------------------------------------------------

今天从NiLai回到家,昨天去堂姐家陪她读书..
读到3点多去吃宵夜,回到家,倒到不省人事..
实在是很累的说..
早上去考试..在那里的咖啡厅坐了2个小时..屁股都快烂了啦><
听说是考到不错^^

----------------------------------------------------------------------


晚上..跟妈妈,弟弟,表哥表弟,堂姐和她男朋友去坐大马之眼..
好开心哦..
但是有有一点的失落><
第一次有那种想念一个人到想哭的情形.. 真的很想念..
如果可以跟他还有老婆们一起来坐摩天轮..一定很幸福的说^^
或许对我来说..摩天轮代表的意义的幸福.. 与幸福画上“=”的词语..


----------------------------------------------------------------------

一些小插曲..有人用我friendster的账号去乱骂人..
结果..留言那里满满是对我的不满..
到底是谁要那样害我..我真的很冤枉..
我可以发誓我没有做酱卑鄙的事情..我绝对没有..
但是..我却不知道会有谁会相信我..
难过的心情..当摩天轮停止转动..我知道..
那是终点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