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华丽的摩天轮..还有孤单的背影


12月2日

终于跑回来更新啦><
昨天一大挂未成年的去喝酒..
喝到全部半死不活酱..
听说我还一直讲醉话><
不懂我讲了什么..今天早上一直笑我TT

----------------------------------------------

早上起来,大概1点多..
下午了..
爸爸说要去PAVILLION走..

一半的原因..我表哥的朋友要拿给他一些东西..
所以..在他们一直催的情况下..心不甘情不愿地刷洗一番..
早餐,午餐都还没吃..是锇的咯><
逛了一大圈..发现..这里的东西..是很难买得下手的咯..贵@@
所以..也没收获..

---------------------------------------------------------------------------

回到家..吃饱后..
给爸爸训了一顿..
因为电话费很严重..
单单是sms的部分就..看不下去..对于他们而言..
唉..假期真的是闷到受不了咯..想找人聊聊嘛..
算了..还是听堂姐的话..去买italk好了..
聊电话比较便宜嘛XD

---------------------------------------------------------------------------

无聊的摩天轮..
摩天轮没有人乘搭的时候..是孤单而没有生命的..
就好像..现在的我..
外表华丽浪漫的摩天轮..孤单的背影..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