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睡不着觉之第一天

1月3日

开学的第一天..想象得到的冷场与无聊..
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今天的心情..
好复杂的说..
><

----------------------------------------------

有个朋友拉我去舞蹈学会><
虽然听起来不错..
但是我冒冒然跑去那里一定很怪吧..
还没答应也还没拒绝..
但是差不多要截至了..
不懂老婆们有什么看法..还有慧的日文学会..
也挺想去的耶..呵呵..
老婆,明年你们又去什么学会呢?
不懂会聚在一起吗..

----------------------------------------------

开学的第一天好想睡觉..
坐我隔壁一个学长..讲看我犯规会当看不到..
呵呵
那也不错嘛..
跟班上的人都不是很熟也..
明天要努力认识他们哦..
不懂要说什么了..
晚安吧><

-----------------------------------------------

1 comment:

♥ Theng said...

坏坏学长还是坏坏学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