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被炸掉的头脑

1月2日

明天就要开学了..感觉上头脑又要被炸掉..整整一年吧..
似乎老师在讲课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对..不关我事..继续做我的白日梦..
我真的觉得有点对不起那个一个月250的学费..
算了..找不到努力的目标..

对了,要祝我的姐妹生日快乐..长大了一岁了..虽然今天不能帮你庆祝生日..每年都不行..
许愿..希望下次1月2日开学吧..

有到敷米浆的博客看看吗?他的《月光下的鱼》真的很赞..支持一下..
还有洋葱理论..如果不要再切洋葱的时候掉眼泪,唯一的方法就是不要看着它..
有点逃避的元素..不过也未尝不是个好方法..当然在练习这个的时候..
不懂会切断多少根手指头..><
还有很多很多的精华..快去看看..(他没付我广告费的..自愿打的小广告,支持下)

好无言..这个假期..超每意义的..头脑都拿去当掉了..头脑空空..
记忆空空..灵魂空空..什么都空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