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自私的我..对不起

1月14日

好想直接把脑袋炸掉..为什么要想那么多..我不知道..
只是心重重的..很难受..
但是我不希望你比我难受..对不起..
我的心装不下再多的东西了..因为从那天起..我就决定要爱自己..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但是..对不起..我不能给你什么..
对不起..请原谅自私的我..

-------------------------------------------------------------------

彩虹..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我的心现在到底属于哪里?
我找不到它了..

3 comments:

♥ Theng said...

wa..
看来你又拒绝了一个仰慕者哦..
ya onot??
me guess de..o.O

Anonymous said...

什么又啦><
不算是拒绝吧..就回他讲我想一直单身..

♥ Theng said...

那就是拒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