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Unwritten>.<

1月10日

偷懒了很久..终于上来看看我日夜想念的地方..摩天轮旋转的地方..
最近的生活很空虚..很颓废..
闷到想直接死掉..><
的确..又是那种空虚的空气..空空的..
每一天都过得很没有意义..一有空就在那边想生存的意义..
我发觉自己很无聊..真的

最近收集了许多喜欢一个人的征兆..
脸红,心跳加快,注意他的一举一动..但是又要假装不在意..还有..很多
其实我不知道这种感觉还在不在..我希望它已经走了..逃离我的心..我的世界
唉..爱情真的很复杂咯..><还好我没有想太多..不然迟早住青山院

最后进了日文..一个全新的开始..
很想退掉学长团..但是就是退不掉..懊恼..
无言><
郁闷啊..
凡人=烦人
我快要崩溃了!!

p/s:顺便祝papergoat生日快乐..还有祝妈妈(11/1)生日快乐..

3 comments:

♥ Theng said...

加油吧..
觉得很烦可以找我们谈谈哦..=]

hsinyee. said...

凡人=烦人..
赞同..
jia yew 哦=)

Anonymous said...

你进日文学会吗????怎么我不知道。。。。好迟钝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