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偷懒了好久><

((** **))
() ()
0
____




1月30日
哇卡卡..好久没来了..
原来最近网上有那么多的话题..难怪我都不知道的XD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想通了很多事..心情99%..耶!
但是我身边的老婆,好朋友好像都不太开心哦..
从99%降落剩79%..(哇~多一分啦拜托)
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在乎他..降落..60%..
可爱的物理..听不懂==..又降落..59%(这个嘛..也没有很难过)
很明显..我是“趴”不过的了..T.T
很多人重复地问我那个我不愿提起的问题..又降落..40%..
然后每天郁闷的心情..降!35%..
没有得用电脑的日子..继续往下滑..25%..
然后的再然后..就考了个鸭蛋..

*飘落后才发现这幸福的碎片,要我怎么捡......*

2 comments:

hsinyee. said...

呵..
很口爱的写法><
老婆也要jiayew噢~
=]

♥ Theng said...

boom..
no salt-ing..
but ga yao..
v all ll be by ur side 4eva..
reli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