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啦啦啦///

4月5日

昨天晚上跟婷谈天
她答应我不再伤害自己了
她说,怕了我们///
也对啦
都不懂我们快给你吓死了
不对啦你
不过,想通就好...想通就好

宜不要 T.T 了
听到你哭真的很难过但是帮不了什么
因为,我只不过是个旁观者
only--
精神上支持你,+u啊~~

某人啊,又为了感情事在烦恼
我只能说
爱情伤死人不偿命
甜死人也不偿命
不要对爱情失望啦
受伤是为了让你更懂得珍惜--
g.a.m.b.a.t.e.h ya~

---------------------------------------------------------

功课很多
一面扫墓一面做功课咩///
~!@#$%^&*
又要抱怨了
历史,历国,国语,地理,美术,代数etc.
好像每一科都有功课酱
我忍
还有很多评测
我顶
学费还没有交,不想
冷气还没有好
~!@#$%^&*

---------------------------------------------------------

你们也一定要快乐哦
不然我怎么幸福起来啊
所以,要快乐地走下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