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你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或许连你自己都不知道
但是请不要再伤害自己了好吗?
答应我们,好吗?

难道说流血可以流掉所有的伤心和难过吗?
难道说这样会更快乐吗?
没有!
没有!
什么都没有
只是 心会更痛 伤口会更深

阻止不了你
因为 你也阻止不了自己

身为老婆的我
真的不知道可以为你做些什么
我不了解你
有时真的不了解

我觉得
有时候 我们像陌生人
行走着不同的方向
想叫住你的时候
我犹豫了

有时候想安慰你
却觉得自己的安慰一点也没有用
很虚伪
好像只是履行老婆的责任
因为,我不了解你
不了解你还有你的想法

看到你自残
一开始只是以为你玩玩

最后你告诉我说流血了
我只是笑了笑
为什么你要这么傻
这么折磨自己
好玩吗?
我的真心话

其实我真的有点心痛
我的老婆变了
不是从前我的那个老婆了

你很傻

很傻

心里有好多秘密伤痛
但是不愿意跟别人分享

你知道吗?
伤痛不应该由你一个人去背的
不应该也不需要

我觉得自己在写这篇东西的时候也很虚伪
好像又是一个责任
不过这次
我真的想唤醒你,安慰你
不需要很多理由
因为你是我的老婆
不管发生什么事依然都是我的老婆

虽然有时我不禁怀疑老婆只是一个名词
还是一个对我们来说很重大的意义
我相信
最后我们一定可以找到答案

真真正正的答案
不要欺骗自己的答案

有时候真的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
连呼吸
好像真的也不重要了

rou.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咯。。。。我也吓到了。。。柔。。。。你懂什么原因会使到她变成那样吗????可以告诉我???

ah hui ♥ said...

柔...
婷已经答应我们了...
她不会再自残了...
你放心吧...><
柔柔不用自责啦...
婷真的不会再自残...
真的真的...
没有在骗你...
是真的...
所以..
不要担心了哦...
不然家毅会很心痛的...@@

Anonymous said...

她也答应我了
她说怕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