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疯子

又偷懒了很久。
我想,是时候要上来说几句话了,
很抱歉最近在blog里玩失踪。

原来还是放不下,放不下。

别误会,不是放不下他,
只是放不下心里那份压抑了很久的心情。

我疯了,所以我要用笑声来赶走我的疯狂。

最近真的很high,我不想增加老婆的烦恼。
high得有点累呢,呵呵,但是我想看到你们最真的笑容。
不是吗?
如果一切都那么的虚假,那生存下来,又有何意义呢?

是啊,虚假了自己,感觉,好可悲。
我,只想这样呼吸着,就算只是为了呼吸而呼吸。
我不在乎。

怎么心情突然这样了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因为,我疯了。
疯子,是不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

我相信,我们都长大了,知道怎么做对自己比较好。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我在胡言乱语中,勿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