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这一天,又过了一天

决定了
就在昨晚我决定了,
就当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
今天又是晴朗的一天,
心情不错,
我开心地重新开始。

老婆好快乐哦,跟她的新男朋友XD
一直跑去当他们的电灯泡(不乖......)
哈哈,然后放学跟我小老婆去买生日礼物。
我们的眼光,的确有点小差,不过这一天下来还是很开心。

除了,那个令人讨厌的仪容复查。
老婆很难过,所有老婆都被剪了......嗯,除了我和莉。
唉唉,训导真的是认真的这次。
我班整一半的人中招。
唉唉......一切尽在,无言中......

end.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我不要任何的承诺
只要现在全心全意的你就足够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多老婆哦
哈哈
分一個給我^^
第一次來坐~多多執教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多不多,就5个大老婆,一个小老婆XD

YANMEI. said...

so many jor lorh^^
hope u happy every day lar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