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ApRiL FooL~

4月1日

愚人节快乐XD
今天一大早群就来跟我讲毅今天生病没有来
喂喂,不好意思咧
我很清楚警觉今天是愚人节XD
哈哈,然后站岗的时候吓到Rowena
LOL
我说:“你裙子破了个洞也~”
Rowena急忙往下看,然后我就祝她愚人节快乐
她很无奈地跟我笑笑///
好啦,一早第一个玩笑还算成功..
但是过后几乎没有一个成功><

不过愚人节还是很快乐=]

--------------------------------------------------------

第二次下课帮boon庆祝生日@@
可怜的他,给我们用cream攻击!
attack~~!!
超好笑的画面,也超好玩的
过后洗掉了当时手上还有奶油味
一直拿来让fishy“精神百倍”///
结果她和她的文具搬家远离我~
喂~secret recipe的奶油啊
虽然味道真的有点beh tahan><

--------------------------------------------------------

放学之前历国,真的是
saltless~~!!
没有力听他讲~!@#$%^&*
anti-sejarah period中..

--------------------------------------------------------

下雨***///***
今天的雨很猖狂
结果篮球赛delay了~
放学学长室做壁报,爬很高>.<
过后还有很多事情......
有点懒惰写了
因为还要去赶美术,两张T.T

---------------------------------------------------------

April Fool!!XD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先说一声愚人节快乐哦。。。瓦卡卡。。。
boon真得很可怜。。。。虽然没参与。。。可只想也很好笑///哦。。。你成功捉弄到一个人哦。。。。我失败透顶。。。。呜。。。。悲哀也。。。

rou. said...


有一个tips
记得要假装真的是那样一回事
要很真
而且
不可以笑XD
april fool^^

ah hui ♥ said...

==柔柔表太爱演啊..@@
真的祝你愚人节快乐噢…

Anonymous said...

演戏??
呵呵~paiseh.手机那天关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