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睡不着觉之只是有点小感触

“我没有哭,只是有些东西太过清楚,我只好让自己看得模糊。”
“我没有哭,即使我看得模糊,那些东西却还是那样的清楚。”

我真的没有哭..只是刚刚看《月光下的鱼》里面一句我觉得
很有意思的话..应该是两句吧..

********************************************************

“我不希望你待在原地,感觉害怕,所以我宁愿看着你离开”

如果曾经有哪一个男生这样对你说,那么表示他真的很爱你..

********************************************************

“我很想勇敢一点,但是你离开我太快,太遥远”

如果遇到对的人,请在你后悔之前用来自心里最真的话留下他。

********************************************************

“思念就像水龙头,绵延不绝”

想念只有一个方向,向你那头奔驰而去。

********************************************************

1 comment:

hsinyee. said...

真的好有意思涅
学了几句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