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答案;加油!

3月31日

no answer is an answer, too.
没有答案也是一个刻意地去寻找答案
因为有些答案,
再怎么找也找不到
然而有些问题,
其实也不需要答案
也没有答案

---------------------------------------------------------

班级篮球赛是一个残酷的舞台
谁不小心点就会被判出局
今天
很庆幸地,我班赢了这场比赛
每场球赛只有一个赢家
当我看见他失望的脸孔的时候,
我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我帮不上什么忙
但我给他留了一份尊敬
因为我知道,
他尽力了

对自己失望的人,通常需要安静
也需要鼓励
我的好朋友,请振作起来,
我为你加油!

---------------------------------------------------------

还有一段小插曲
我觉得,有点......

几何课之前是物理课
刚巧物理老师今天没来,所以由生技老师代课
男生自修,女生赶作品
可是因为工具有限,所以导致一些同学进度稍微慢了些
回到班,也迟到了
而迟到的同学,在后面罚站
我也迟到了,只不过幸运地,我比较早一点
有点不公平对吧
明明是因为要作品要完成,
完成后回到去还要被罚站

我可以体谅老师在等我们的心情
不过
就一下下应该没关系吧
而且又不是去游荡
是真的有东西做啊
反正,只是希望下次不要再发生这种事情了

---------------------------------------------------------

p/s:介绍苏打绿的小情歌,很好听的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