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你也在等人吗?还是只是错过了公车?


(借这张美丽的图文,虽然我不知道作者是谁,不过,谢谢)

12月3日

等待是一种长久的期待;还是一种奢侈的盼望,
模糊的焦点;交叉过后就不再遇见,
你也在等人吗?
还是只是错过了公车?

------------------------------------------------------------

如果你选择向左走,而我选择向右走..
我们的命运会是如何?
饶了一个圈..上天让我们遇见,在那个小湖前面..
然而当我们发觉彼此越来越重要的时候..

你却向左走..我也一味地向右走..


当我们不再遇见的时候..

你是否会想起..
曾经有个女孩跟你共度了美好的一天..
她在想念着你..
却找不到你的踪影..

----------------------------------------------------------

如果再次遇见..
我们会不会再错过彼此..
我不知道..
那我宁愿我们从来不曾遇见..

----------------------------------------------------------

今天..突然想起几米的《向左走,向右走》,
好喜欢这个故事..
如果你曾经有个他/她,但是却默默地错过了彼此..
别沮丧..
这段小插曲教会了你要更珍惜往后的一切..
你爱的人以及爱你的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