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07

蛋香


127


这个星期五,是最近我最早起床的一次>< 十点四十五分左右..
说出来挺惭愧的..不过自从表哥来我家后,
几乎都是注定早餐午餐要一起吃..
有点悲哀吧..

------------------------------------------------------------------


特别宁静的一个早上^^
好清新的空气..好想趁那一刻多吸一口..
大家都还没起床呢..爸爸妈妈去工作了..
算了..我要好好地过这一个人的早晨..
好幸福哦..
煎了鸡蛋,夹在面包里,加上我最爱的辣椒酱还有一点酱油..
最简单,我最爱的营养早餐..
给自己一个掌声哦..
给不会下厨的自己..
幸好蛋没有焦掉..

------------------------------------------------------------------

一个个给我睡到太阳晒到屁股还不肯起来,真是的..
还好早餐每做他们的份,不然就浪费了>< 没关系..清静啊..

明天我一定要做好早餐,一个个给我拉起来..
不要再过那种颓废的生活了啦..
虽然我也是..
整天下午两,三点才起来,讲真的..
也过分了点吧..

---------------------------------------------------------------------


寂寞的时候,即使是享用一份最简单的早点,也会觉得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