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累了,真的累了



12月10日

摩天轮旋转得累了,我要罢工,我要停止..
我真的什么都不想知道..
就算知道了,只是更烦恼而已..对吧..
多希望一开始我什么都不知道..

------------------------------------------------------

有些东西不可以说得太明白,
说穿了就没有意义了..
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我不想知道..
事情没有真相,只是需要真理去解决..
但是真理走远了..
很远很远,我看不见..

----------------------------------------------------------------

如果一颗心碎成很多很多块,还可以拼补吗?
如果我的幸福已飘落成碎片,那捡回来过后还会是我的吗?
我也好想知道,只是都没有人告诉我..
老婆,不要难过,我们所面对的问题虽然不一样,
但是我能体会..
老婆,我们都要坚强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