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这一个星期



12月26日

哈咯..迟来的圣诞快乐..给我最爱的老婆和朋友们..
昨天10点晚上回到家..
好想念我温暖的家..
虽然有一段时间我觉得它是地狱..
不过已经过去了..
所以就别再去提了..

---------------------------------------------------------

我的外曾祖母去世了..
知道这个消息,是上个星期二的事情..
才刚从新生营回家..
又要赶回家乡..累><
虽然我跟她没有什么接触..
但是还是可以感受到一点伤感的气氛..
很多人都流下了舍不得的眼泪..
妈妈也哭了..都不知道怎么安慰她..
妈妈说外曾祖母是个很慈祥的人..对每个人都很好..
整个仪式进行了5天..星期日才出殡..
这几天大家都好像睡得不怎么好..
不过我就没什么帮到忙..也没熬夜..
所以睡得饱,也吃得好..
辛苦爸爸妈妈了..熬夜熬到眼袋都出来了..

----------------------------------------------------------

这5天,不管是外孙,内孙,曾孙,女婿,媳妇..
全到齐了..还5代同堂@@
真的是场面壮观..差不多有百多个人..
还认识了几个亲戚..
都是有血缘关系..只是都不认识..挺惭愧的..
因为这几年大家都各奔东西..现在难得聚在一起..
当然要彼此认识下..
不过也不懂何时才有机会再见面了..

----------------------------------------------------------

回到了家..开始想念家乡的种种..
这一个星期..应该是假期里最充实的时光了吧XD

---------------------------------------------------------

又要开学了..
但是没有跟老婆同班..很遗憾..
但也很庆幸..因为可以跟他念同一个班级..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还是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吧..^^
把这个假期家里所发生的不愉快通通忘掉..
把空间让给新的一年..
2008

------------------------------------------------------


4 comments:

hsinyee. said...

呃..
赞同^^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
明年一起jia yew^^

Anonymous said...

ya..
我们一起加油..
讲真的..
我觉得有时候我的blog写得超严肃的(之前的)
我也有点惊讶自己为什么会写酱的东西
不大符合我耶~
wakaka
之前的事情
有些东西我不懂要怎佯跟老婆们讲
不是不信任你们
是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之前心情很低落实因为家里的事情
爸爸妈妈闹得不愉快
连我也被牵扯进去

不过现在总算和好了
很开心
谢谢老婆们一路的鼓励n支持
aligato so much
muackz for all my laopo

♥ Theng said...

haizz..
只有你和宜幸福咯..
不过还是祝福你咯..
加油..

Anonymous said...

老婆一定要努力让自己幸福哦
我也祝福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