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疯狂万岁


12月16日

如果我知道了太多版本的"事实",
那么事实也证明了..
有人在试着扭曲事实..
所以..
我的脑袋负荷不了那么多..
我看不清楚..
所以我干脆什么都不看了..
但那之前我奖赏自己..
眼泪掉下最后一次..

----------------------------------------------

为什么..我都看不懂他们在干嘛..
算了..
反正怎佯都看不清..
今天我跟一个失恋的朋友一起疯狂..

人在心情低落到极点的时候会做一些疯狂的事情..
失恋万岁..
疯狂万岁..
单身贵族也很棒哦..
所以希望你要赶快开心起来哦..
我才不要一起跟你去青山院咧XP
今天..
为孤单的心欢呼!!

---------------------------------------------------------------

1 comment:

♥ Theng said...

柔..
你到底什么事??
和群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