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可以让我安静地呼吸吗?



12月4日

无力..没有力气再去管身边的一切..
事实告诉我..我累了..真的累了..要休息..最好可以永远的休息..
那么我就不会再感到疲惫了..再也不会..

-----------------------------------------------------------------------

早上起来,太阳是温暖,而我却是忽冷忽热的..
那种感觉不好受..
还有..在此让我想起那种被遗忘的感觉..
好像MIB哦..要被世界当作不存在,默默地生存..
我觉得自己有幻想症..><

----------------------------------------------------------------------

又冷又累的时候表示你病了..
唉..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可以让我安静地呼吸吗?

--------------------------------------------------------------------

1 comment:

~~*sHerRy*~~ said...

老婆要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