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每一件的事情都好特别..每一个你们

今天好意外自己..不放我喜欢的个性图片..
不把字体放中间..不写上日期..
有时候习惯是一种可怕的东西..死缠着你不放..管它是好的坏的..
初一又快迷迷糊糊地过去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有些事情我们把它当自然所以不觉得特别..
好像认识了老婆..几个可以一起手拉着手到处逛逛看帅哥的女生(应该算吧)..
一天要上十几次厕所(够力夸张)..
要传很多很多的字条(砍了很多树@@)..
要一起分享很多的秘密(不能说的秘密)..
要一起给某个男生取可爱的花名(专属的哦)..
要在生日的时候一起交换礼物(还要讲出价钱XD)..
要一起比谁的袜子穿得最短,然后再一起躲掉训导(我每次都是最长的..哈哈)..
要一起讨论自己喜欢的人..(隔壁班的XXX)
一起plan告白计划(浪漫到..)..
一起做白日梦还很开心地大笑(哈哈)..
互相抱怨自己的成绩(==)..
一起在最后一天敢敢玩到整身湿湿(还记得吗?)..
一起用投篮决定某些事情..
一起猜测谁对谁有好感..
一起写很..的字条给我们的生技老师(够力的咯..慧还比较仁慈的说..)
一起赞某某帅哥很帅..哈哈..
一起讲某某训导的事迹..(有些我都还不大认识咧)
一起在考试前几分钟放弃那个科目..(可怜的kh..还好有及格XD)

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情..难忘的回忆..虽然..讲实话..有些我忘了..
但是仍然记得我的好姐妹..老婆,化成灰都认得你们XD

当然当然,也记得我的他,还有男朋友..男性朋友..我的意思是讲..
哈哈..
有时候我们都很无厘头..
上kh课好像picnic酱..虽然我们都蛮明显的..可是好心的kh老师都没有讲出来..
可爱的兰姐..有时还是放松一下自己吧..
应该还有很多..
对了..篮球..你们打篮球真的很帅的..不过不要把裤子穿太低啦..会走光的..
袜子学长检查的时候拉高一点..头发剪下..因为训导剪下去就完蛋了..
汽水喝多一点就死快一点..><
这是真的..糖分很高咧..减肥的人注意一下..
有些人也变man变成熟了..
但是还是比较喜欢可爱又有点小幼稚的你们..以后都不可能会这样了..
高也不要太串,走路小心撞到..
绑牙其实也不错的啦..以后牙齿就漂漂亮亮了..呵呵

好啦..讲到这里..大家明年见咯^^

2 comments:

hsinyee. said...

真的好多经历的说><
呵..
这些记忆
有好有坏..

真的很美好^^

♥ Theng said...

好像认识了老婆..几个可以一起手拉着手到处逛逛看帅哥的女生(应该算吧)..
哈哈..是啦..

一天要上十几次厕所(够力夸张)..
对咯对咯..还给一忠的讲..

要传很多很多的字条(砍了很多树@@)..
浪费资源ing..

要一起给某个男生取可爱的花名(专属的哦)..
棒棒糖..毛毛虫..甜甜圈..XD

要在生日的时候一起交换礼物(还要讲出价钱XD)..
有咩??

要一起比谁的袜子穿得最短,然后再一起躲掉训导(我每次都是最长的..哈哈)..
超好玩的..XD

一起plan告白计划(浪漫到..)..
邦y3ny33..XD

一起在最后一天敢敢玩到整身湿湿(还记得吗?)..
那天y3ny33最high..==

一起用投篮决定某些事情..
喜欢他..不喜欢他.. 喜欢他..不喜欢他..

一起讲某某训导的事迹..(有些我都还不大认识咧)
你什么学长哦..==

一起在考试前几分钟放弃那个科目..(可怜的kh..还好有及格XD)
哈哈..我刚刚及格..

上kh课好像picnic酱..虽然我们都蛮明显的..可是好心的kh老师都没有讲出来..
她很可怜咯..><

可爱的兰姐..有时还是放松一下自己吧..
哈哈..我也想酱对她说..XD

对了..篮球..你们打篮球真的很帅的..不过不要把裤子穿太低啦..会走光的..
上次看到了..==

袜子学长检查的时候拉高一点..头发剪下..因为训导剪下去就完蛋了..
上次群..joseph n bunny..haizzz..可怜..><

汽水喝多一点就死快一点..><
跟khiat讲啦..

这是真的..糖分很高咧..减肥的人注意一下..
更明显要跟khiat讲..

有些人也变man变成熟了..
omg..谁哦??

但是还是比较喜欢可爱又有点小幼稚的你们..以后都不可能会这样了..
有口爱咩..== 有时候而已啦..==

高也不要太串,走路小心撞到..
kel n boon??

绑牙其实也不错的啦..以后牙齿就漂漂亮亮了..呵呵
joseph也想绑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