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雨下得再漂亮,但我们还是喜欢阳光



12月14日

眼泪是一种很神圣的东西..
当你伤心的时候,会伴随你的心情降落..
陪伴着伤透的心..
然而它的到来,让我决定..
这次哭完,我以后再也不会为这件事而哭泣..
不会让眼泪再掉下来..
我要亲自为这件事画上最美的句号..
然后要把它丢掉,丢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再也不要遇见..

-------------------------------------------------------------------

这样抑制自己的情感..
我知道这不是个好方法..
但是我要让自己坚强..
就算不行,还是要逼自己学会..
因为如果我不学会,我就是个弱者..
在别人眼里,永远用哭来解决问题..
我不要..

-----------------------------------------------------------------

雨下得再漂亮,但我们还是喜欢阳光..
就算我再怎么需要发泄,我还是比较喜欢坚强的自己..
这个日记给自己..
永远记得..

------------------------------------------------------------------


1 comment:

♥ Theng said...

最近老婆心情不是很好??
要加油哦..
我们这些朋友永远都会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