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2月11日

2月11日
有时候,我觉得我是一个感性的人,同时也是很容易伤感的人..
但是,我不希望自己是这样的一个人..
因为有时候这样会活得很累..

我不喜欢想太多,太远..
但是偏偏我不能阻止自己这样下去..
我是个无聊的人,喜欢做无聊的事情,然后说我很无聊..
其实每一天都很无聊,重复着必须重复的东西..

-----------------------------------------------------------------
正题(每次进入正题之前我都要讲一堆不像是我讲的话..)><
新年过得很快,红包收得很少><
头发很长了,但是不舍得剪..
心情好多了,但偶尔还是会有一点低落..(因为红包很少><)
不懂要写什么了..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