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一个人


2月13日

情人节的前一天,很闷><
弟弟去上课了,今天又有课外活动,没有酱早回来..
爸爸妈妈一起去和朋友吃饭,吃了三个小时还没回来..
楼上kakak在折衣服.. 我对着电脑,似乎这个好像就是我们的生活..
一直重复重复着..

----------------------------------------------------------------

sms,再熟悉不过的..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变得好陌生.. 感觉有点虚伪..
我看不到你你也看不到我.. 那些文字其实在表达什么..
不知道咧.. 只知道这个月的电话费好像又要超支了..

总之..有点复杂><

-------------------------------------------------------------

江美琪 爱哭鬼


我是
爱哭鬼 我想哭掉对你的思念
看著镜子里面 没志气的脸 然后越哭越后悔
我是爱哭鬼 我想哭掉对你的依恋
我也知道自己这样子不对
却还越哭越认真的可悲

(嗯,好好听的一首歌,难过的时候不可以听哦..)

------------------------ end -------------------------


1 comment:

Jia Yi said...

真的...
有时我也有这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