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2月11日(part 2 ^^)


2月11日

坐在摩天轮上面会觉得很幸福..

-------------------------------------------

今天很得空地写了第2篇..
找到了很多摩天轮的照片..
可惜那个拍照的人不是我><
刚刚一家人坐在客厅看电视..
(可是我弟在外面放炮><)
我突然觉得好幸福..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很久没有这样了..

--------------------------------------------------------------------------

情人节要去慧的家..开心涅..
第一次跟老婆还有朋友们一起过情人节..期待ING..
然后想着一个问题..
要穿什么衣服去><
好像很简单,其实也很难做决定..
虽然我出街的衣服也不多..但是酱特别的日子哪里可以随便..><
算了,还是随便好了..不然还真有一点烦..呵呵XD ---------------------------------------------------------------------------

那首《依恋》真的是不错咯..
回家乡的时候也有听到..
有那么一点的伤感..

--------------------------------------------------------------------------

3 comments:

♥ Theng said...

超有意义的说..
依恋..

Anonymous said...

情人节快乐哦。。。。。。。。

Anonymous said...

哦。。。。抱歉。。。。。忘记说我是谁了。。。。敏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