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你是我的魔力

2月20日

今天无聊又忙碌的朝会..
一路上担心我的头发..><
不及格了..唉..又要去剪了..真是..浪费金钱..浪费头发..

----------------------------------------------------------

处处为床处处睡..
人生格言..所以上课的时候是睡觉的好时光><
没有啦..今天真的是累到..不懂做么..连半睡半醒几节..
然后物理节的时候给老师叫起来做示范><
真的是没有力气..老师讲的话我也没进去几句..
只知道睡不着了......

----------------------------------------------------------

放学后留下来步操..
从星期一开始每天都留下来..好累啊..
可是跟队友一起练习的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虽然我不大喜欢学长团..其实也还好..但是我喜欢我的小队..
常常给我一种很温馨的感觉..
H3加油!步操比赛要加油啊..不让这几天练习都白费了..
今天重复了很多次..><
我们要有默契一点啦..

----------------------------------------------------------

接下来..点一首歌给身边的朋友..

S.H.E 的 魔力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把不如意都变成流星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删除忧郁复制甜蜜笑容不结冰
幸福是间电影院
没有单人的座位
要肩碰肩才能看好戏上演

----------------------------------------------------------

1 comment:

♥ Theng said...

谢谢你点给我的歌咯..
哈哈..自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