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嗯..无题吧


















2月12日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特别喜欢上来这里坐坐..
还有好多的功课没做><
但是..还是不想去碰..
然后今天到处逛逛,我看到了这个..
很特别很有意思的一段话..
不要怀疑..只是纯粹欣赏这段话..

听说,红色是思念
因为思念让心胀红,让人催弱
听说,蓝色是忧郁
因为忧郁让心泛蓝,让人悴意
我不清楚蓝色,因为我不是蓝色系
但我了解红色,因为数年后我依然想念你......

原来思念是红色的..但是为什么我觉得是蓝色的..

---------------------- end --------------------


1 comment:

hsinyee. said...

红色和蓝色?
乱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