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洋葱爱情观

1月19日

今天凌晨12点多爬起来刷牙洗脸..
觉得很奇怪..做么我弟还没起来的..(他也是早上班)
然后看一下时间..原来..
跑回去睡><无言..我一定是梦到我kakak来叫我了......

--------------------------------------------------------------

来到学校..很累..不过还是要爬去站岗..
今天早上站食堂..很幸运地挑到了国字一楼.XD
初一那边比较好巡咯..而且他们都不会逗留在走廊..
想当年我们..呵呵..
难忘的初一..
难忘的回忆..
偶尔还会想起..好想回到从前..现在大家都不在同一班了..唉..><

---------------------------------------------------------------

今天跟慧慧n欣仪吃roti planta..本来是吃roti canai的..
结果因为我听不懂那个人在讲什么..也有一点小匆忙..
所以.. 慧慧..又再一次跟你说不好意思涅><

--------------------------------------------------------------

过后有演讲比赛..我们班的代表--彦如拿冠军..超开心.. 恭喜彦如!^^

--------------------------------------------------------------

杨宗纬 的 洋葱


如果你眼神能够为我
片刻的降临
如果你能听到
心碎的声音
沉默的守护著你
沉默的等奇迹
沉默的让自己
像是空气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开心
最角落里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盘底的洋葱像我
永远是调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隐藏著自己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你会讶异
你是我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听你说你和你的他们
暧昧的空气
我和我的绝望
装得很风趣
我就样一颗洋葱
永远是配角戏
多希望能与你有一秒
专属的剧情

(很悲伤的歌词..用洋葱来写感情观..诚意推介 =] )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炸到。。。。12点爬起来。。。。好好笑。。。

杨宗伟唱歌。。。总会被感动。。。

hsinyee. said...

这首歌..
很有意义的说..
尤其chor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