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2月26日

摩天轮里的风景每秒都在改变..
你是我的第几秒风景?

-------------------------------------------


今天很无聊..站2次岗,去一次2和..
原来不知不觉中2和变成了大家聚在一起的地方..
只是里面看到一个学长站在里面..
自己觉得有点kek..><
哈哈..我不是一个好学长..
同时我也不想当一个坏学长(好矛盾的我><)..

-----------------------------------------------------------

然后生物节做实验..在旁边看热闹..
高的人请自动往后站..(谢谢^^)
其实..那些比较高的同学每天早上起来看着地上..
不懂会不会吓到..
哇..这么高><

----------------------------------------------------------

sejarah节训导没有来上课..
全班很吵..
又没有老师代课..
看《学海》咯..
就在很愉快的气氛下..大家各自回家..

----------------------------------------------------------

梁静茹 FiSh 的 崇拜

我还以为我们
不同与别人
我还以为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
你的姿态
你的亲赖
我存在的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所以明白
所以离开
所以不再为爱而爱
自己存在在你之外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这句话好有意思..)

-------------------------------------------------------







1 comment:

YANMEI. said...

你懂我是谁咩?
我也是读二义的!same wif ur lao po
haha
hope we will really b fre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