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星期天早上

2月24日

今天,星期天,感觉每个星期天的早上都会有些郁闷..
不知道为什么..
今年的烦恼好多..多到整个人一度要崩溃..
老婆们..好像也是吧..><

---------------------------------------------------------

昨天蛮疯狂的..做了一件蛮疯狂的事情..
在家好无聊,没有人跟我讲话,没有人跟我吵架..
这种寂寞的心情会令人窒息..

---------------------------------------------------------

唉..去死啦烦恼..统统走开啦..

--------------------------------------------------------

S.H.E 的 河滨公园

河滨公园
我们将手牵
太过幸福的夏天不适合说那句再见
你的脸倒映在河岸的水面
我才发现爱已被搁浅
我才发现爱已被搁浅不见
躺着看蓝天你在我右边
不再去争辩谁对谁亏欠
在鹅卵石步道的岸边你低着头抽烟
只是安静的听我埋怨不再赔着笑脸
我将我自己反锁在房间彻夜未眠
当手中的风筝已经都断了线越飘越远
我不再回头去捡那段从前

---------------------------------------------------------

4 comments:

hsinyee. said...

呃..
寂寞..
的确会让人窒息..
>"<
老婆有什么烦恼要说出来
=]

Anonymous said...

哇。。。。又是她们的歌。。。。她们的歌。。不错吧^^

YANMEI. said...

hihi...i knw u r theng d laopo
we can b fren anot
i same cls with her d
i think u din meet me d
i cum here to lan suk u le
wakaka^^

Anonymous said...

xiaoxin:我会的=]
mandy:是咯..很好听^^
crazymei:当然可以^^
很高兴认识你=]
没有啦..我才在lansuk你><
你的名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