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如果的事..

2月18日

今天一直在唱着一首歌..如果的事..张韶涵+范范唱的..
旋律很好听..歌词也很不错..

--------------------------------------------------------

今天..我开始又对rapid KL失去信心了..
虽然U11本来也是很难等的..但是我真的等了很久咯..
真的是..在学校和titiwangsa等了有一个小时多吧..
又塞车差不多一个小时..5点多回家..7点多才到家..
还给妈妈念了几句..>< T.T真的是很无言的咯..
p/s:这种事情应该只发生在我身上吧..
赞美一下rapid KL..冷气不错^^

--------------------------------------------------------

然后今天换了新白衣哦..真的很白><
加有点大件..==''

--------------------------------------------------------

sejarah project..我要崩溃了..
还有可爱的物理..我要跳楼了..

--------------------------------------------------------

张韶涵+范范 的 如果的事

我想过一件事不是坏的事

一直对自己坚持爱情的意思
像风没有理由轻轻吹着走
谁爱谁有所谓的对与错
不管时间说着我们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证实爱你两个字
不是对自己矜持也不是讽刺
别人都在说我其实很无知
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我还在想着那件事

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如果你看我的电影听我爱的cd
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如果你会开始相信这般恋爱心情
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

3 comments:

♥ Theng said...

白衣真的蛮大的..
不过还是美女哦..
wakakax..
我也朝喜欢这首歌的..^^

Anonymous said...

你最后那句。。。好好笑。。。。
我的sejarah。。。。动都没有动过。。。。也是不懂要怎样做

hsinyee. said...

如果的事..
很棒滴一首歌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