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回不去了

2月16日

其实我想拥有什么,又想失去什么?
原来,我不想拥有什么,却也不想失去什么..
复杂的心情,矛盾的感觉..

--------------------------------------------------------

有些东西一旦被破坏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是啊,回不去了..很远的那边..
我很想什么都不要想,可是我不争气的大脑什么都要想..
很累..真的很累..
其实再想什么也没有用了,因为..我再也回不去了..
没有童话的世界是真实的,安静的,没有焦距的..

--------------------------------------------------------

3 comments:

hsinyee. said...

柔老婆..
有什么事,不开心或情绪..
想说就说噢
=]

♥ Theng said...

很深奥..
不是很明白..><
不过老婆要把心里话说出来哦..><

rou. said...

谢谢老婆的关心^^
昨天就有一点情绪化..没事了..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就算今天不美好,我们也要更努力,为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哦^^领悟到的..跟老婆分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