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混乱中

3月3日

今天考生化..读到头脑有种超重的感觉..好累..
读到麻木了..没有感觉了..
我讨厌考试..从某个时候开始..渐渐地讨厌了..

---------------------------------------------------------

不懂要说什么..今天是个很情绪化的一天..
又被我那反反复复的心情轰炸到没有力气..
去死啦烦恼,统统给我走开..
我什么都不要理..什么都不要管..
什么都不要看到..什么都不要听到..

---------------------------------------------------------

戴佩妮 PeNNy 的 小小

小小
的战斗力
可以翻越几个丘
小小的一颗心
可以承载多少痛
小小的这双手
可以握住什么梦
小小的鞋缺一个口
小心的向前走

我走到海边
看浪花翩翩
我在我小小的世界
哼着一首歌

抬起头睁开眼
星星堆满天
123
嗯嗯嗯
会不会实现
深呼吸闭上眼
风偷吻我的脸
嗯嗯嗯
456
某人在心里面

(..这种混乱的感觉..混乱中..)

---------------------------------------------------------

3 comments:

hsinyee. said...

柔.
或许那种混乱很难形容.
jia yew.
相信雨后的天空不远
=]

Huiwen said...

gao yao a...
suPort euu 4Eva =]]...

♥ Theng said...

烦恼就表去鸟他啦..xD
+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