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莫名其妙

3月12日

今天很乖(swt///)..一早就起床赶功课..
因为明天要去营了..三天两夜..所以没办法..
一定要完成才可以安心地去..呸呸..没有啦..><
安心地去学长团的营..少少期待XD

-----------------------------------------------------------

莫名其妙..很多事情都是莫名其妙..
不过有时候莫名其妙得好开心..^^

莫名其妙没有东西写了..听听这首歌..
不知道是谁说过的..
*摩天轮是为了和心爱的人一起慢慢地跨越天空而存在的*

-----------------------------------------------------------

HebE 的 摩天轮

坐摩天轮送你一程
慢慢升高心慢慢冷
趁着机身划过云层
愿你收到我留的吻
离别气氛往往会拉长泪痕
怕我郁闷打起十二分精神
僵硬的唇是逞强的后遗症
不想谁看见你泪在翻滚
心真的疼目送着我爱的人
难舍难分却隔一道玻璃门
转身飞奔到常去的游乐城
在空中才道别能不能
坐摩天轮送你一程
慢慢升高心慢慢冷
从此每当我对你的想念太难忍
坐摩天轮心会平稳
看摩天轮像不像时间齿轮
转了一圈又到了什么月份
每张票根压在枕头下加温
霓虹灯温暖等待的人
满天星辰会陪我等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又是S.H.E的歌。。。。。

哦。。。。现在才赶工课。。。。哈哈。。。我到现在连动都没动呢。。。。。

这里祝你玩得开心哦。。。^^

ah hui ♥ said...

morning i still call u...xD
rou ganbade lo...
fast fast finish hmwk...=]

Huiwen said...

so guai1 done the homework..
haha~hope u in ur camp ha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