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对不起

我不是一个好女儿
我不是一个会体谅父母的好女儿
所以
不要对我有期望
我不值得
对不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t happen..?
hope u still remember..
anythg u can tell me..
i will always here..
jst behind u..
只要你转身。。
就能看见我。。
ok?

如果你写的出这些话。。
如果你说得出这样的对不起。。
就证明了。。
你并不是个不会体谅父母的孩子。。
活到老学到老。。
就是说人生的每一刻我们都在学习着。。
既然现在你发现了这个问题。。
那你就该学习去面对。。
去解决。。
从你出生那一刻起。。
你的父母就对你有了责任。。
但从你懂事的那一刻起。。
你也对你的父母有了责任。。
无形的责任。。
你必须学习如何对你的父母负责。。
当然。。
有些时候。。
总会觉得父母很难沟通。。
但是。。
他们的出发点都是好的。。
他们也只是想保护自己的孩子。。
懂吗。。?

无论如何。。
父母是一生中唯一的。。
了解‘唯一’的意思吗。。?
唯一=失去了就不再能拥有。。

父母和孩子。。
并不是什么值不值得的问题。。
而是爱或不爱的问题。。

有时候。。
父母心情不好。。
偶尔会不小心对孩子发脾气。。
但是。。
不要放在心上。。
要知道。。
他们不是故意的。。
当明天早上的太阳升起。。
他们依然是最爱你的爸爸妈妈。。
*^.^*

祝你。。
能够找回快乐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