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祝福,谢谢

3月17日

托大家的福..营的三天都过得不错..
最值得纪念的应该是最后一天..很感动..哭到不像样><
总之真的是..我只能说..还好我有参加这个营..
虽然很累..但我相信是值得的^^

-----------------------------------------------------------

就在昨天..结束了我为期两个月又十四天的单身生活..
我选择了..我不后悔..
所以也希望真的得到幸福..我相信会的..
离开了单身俱乐部..有点舍不得会员们..
呵呵..还叫我不要再回去..我知道这是一个祝福..谢谢..
还有老婆们的support.XD
ALigaTo vELi MucH o0O..

-----------------------------------------------------------

祝老婆n好朋友们n弟弟哥哥们..找到对的幸福^^

这首歌很好听..很温馨的感觉..希望大家也一样=]

蔡淳佳 的 日出

雨的气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着你的脚步
脚下边保存着昨天的温度
你抱着我就像温暖的大树

雨下了走好路
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祝福
雨过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哭过的眼看岁月更清楚
想一个人闪着泪光是一种幸福
又回到我离开家的小步
你送着我满天燕子都在飞舞

雨下了走好路
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祝福
雨过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虽然一个人

我并不孤独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个日出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离开单身生活。。。。加油哦。。。支持你^^。。。。哇。。。两个月的时间。。。就有男朋友。。。好棒哦。。。
就说。。。像你那么卡瓦伊的人的魅力。。。。果然没法挡。。。。群。。。放弃你。。。是他。。。没眼光。。。。

rou. said...

感觉自己有点花心的说.><

hsinyee. said...

柔..
gambateh丫^^
这个
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我blog 看看下..
paiseh..
><"

ah hui ♥ said...

拜托...
柔花心...
我叫什么?

Anonymous said...

拿得起放得下。。
并不是花心。。
重要的是。。
你付出的是你的真心。。
^^
当然我并不是鼓励你交男朋友。。
只是如果你能兼顾学业的话。。
交个男朋友也是不错的。。
毕竟青春有限。。
呵呵。。

还有吖。。
无论如何。。
不要让自己受到伤害。。

gambateh!!*^.^*

♥ Theng said...

laopo +u oh..
support 4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