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给欣宜老婆点到..

(A.)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补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 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 福。

(B.)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1.觉得自己是怎样的人? 
情绪化,想很多,很白痴,爱笑又爱哭,喜欢做梦(不切实际的=.=),38XD..哇..很难写完啊><

2.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跟老婆,喜欢的人,家人,好朋友在一起^^什么烦恼都没有的时候

3.最喜欢的颜色?
天空蓝,米白色

4.如果有机会的话,你最想对你的他说些什么?
嗯..我们要幸福^^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台湾..嗯..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想去那里走走看看..体验生活咯=]

6.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想太多,讲话有时不经大脑(洁讲我都没有大脑的><)

7.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跟老婆,他,还有“弟弟”讲咯..不然就自己一个人冷静下..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拥有的东西..对,还有最怕失去自己..

9.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开开心心地生活^^

10.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等待吧..时机到了会鼓起勇气的..

11.最喜欢的人是谁?
哦..这个嘛..定义?朋友还是?

12.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对我好,体贴,专一..

13.至今最令你后悔的事是什么?
我没去想过吧..蛮多的,如果慢慢想的话..

14.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惹><

15.觉得自己会几岁结婚、生孩子?
哦..以前我有想过我的志愿是当一个家庭主妇><嗯..有缘自然就会的了..

16.去过最美的地方是哪里?
我的家..至少温暖^^

17.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背叛吧..

18.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 会是什么?
希望自己什么事情都不要想太多..

19.圣诞节快到了,想跟谁庆祝?
还久吧..喜欢的人还有老婆,好朋友,家人..

20闷的時候最想做什么?
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吧><

我想点の8个人就是:
都被你们点完了><
不懂要点谁好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