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斜线///

3月24日

当物理节下课钟声一响
我心里有万分的感动
终于给我熬过了这一节
...松了一口气...///

--------------------------------------------------------

又下雨了
最近接近傍晚的时候都会下雨
冷静下来想想
人生有很多的未知数
人参还可以用来炖人参鸡汤///
我的人生过了十三年多
什么是人生
活了那么多年
我还是一点概念都没有

---------------------------------------------------------
































我的弟弟长得很像吧?
他们是双胞胎咧
没有啦
不过我希望是
那我就可以在无聊的时候猜猜谁是谁了///

---------------------------------------------------------

1 comment:

ah hui ♥ said...

我认为人生就是要顺其自然的度过...
因为我们不能控制命运...
当命运之轮在旋转...
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柔...
做得到的东西就尽量做好...
做不到的东西也一样...
想要做的东西就要更努力去做...
其实我不懂我在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