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因为,我相信













3月30日

* 今天
我看见封闭的自己
我允许自己哭泣
就在今天而已
明天
我期待把自己的心门打开
迎接更多美好的事物
我相信只要我肯去尝试
我就有机会找到幸福 找回自己

因为,我相信 *

我觉得这段话很有意义
不知道为什么
有点感触

---------------------------------------------------------

每个人都有权力选择
选择适合自己的生活
没有人应该亏待自己
没有人应该让自己颓废下去

相信,
才会有希望

而有希望的人生
我想会更有意义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