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足够了..

3月19日

放学的时候又下雨了..
戴眼镜挺麻烦的..因为眼镜都沾到水..有时看不到路><
不过还好今天不是跟昨天一样的大雨..
但是被呵护的感觉很好..谢谢^^

------------------------------------------------------------

今天心情也是有少少复杂的说><
怎么讲呢..
看到老婆们全部赶我走去陪他..我知道是不要打扰我们..
不过讲真的有少少失落的感觉..
回到班上..当然是和坐在我旁边的洁老婆聊天咯..
呵呵..还是老婆最了解我..
也可能是因为坐在我旁边的关系..每天都在听我碎碎念..
我觉得洁大概也要给我搞疯了@@

当然咯..也是不可以忽略其他老婆的..
只是最近都好少陪到你们..真的是对不起..

------------------------------------------------------------

其实生活真的可以很简单..
几个知心朋友..一个喜欢的人..
真的就够了..
知足常乐咯^^

















KuSo造型XD(那个眼镜应该有十多年历史了吧..)


再介绍一首洁老婆介绍我听的歌..
我觉得chorus部分真的不错听..当然前面也不差..^^

人鱼的眼泪 by 南拳妈妈

透过窗舷你望着翦影一夜
爱上他在天与海的交界
你忍痛用声音交换了双腿
只为走近爱的人身边

你赌上毁灭相信真爱会永远
不懂专情不适合人类
而你连道别都没有人听见
黎明后随浪花凋谢

你的泪一抹无邪
不属於这个冷漠的世界
舍弃了一切只为一个能够
付出你真爱的机会

你的泪一抹无邪
原来感情那麽难以学会
他身边是谁消失前后不后悔
你的悲伤是否像海一样深邃

------------------------------------------------------------

5 comments:

♥ Theng said...

抱歉让你感到失落..
可是..
和你们走在一起..
我也会有失落感的..
不管怎样..
对不起..

ah hui ♥ said...

我们也有一点不对咯……
整天zad你……
对不起丫……

Huiwen said...

wan gah yao orhz..^^

hsinyee. said...

抱歉ya..
zat 得有点过火
><"
sry..

Anonymous said...

不是老婆让我感到失落的啦
不要说对不起嘛^^
我也很抱歉让老婆感到失落><
呵呵
我知道你们是没有恶意的就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