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空白

3月9日

的确..渐渐的依赖..
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是喜是悲..是真还是假..
有时自己混乱了..
不想了..我决定不想了..

-----------------------------------------------------

过去了就不要再想了..
既然自己已经做好决定..那么不管会发生什么事..
不管会有什么后果..都不要轻易的动摇..
我相信幸福是留给坚持不懈的人的^^
老婆也一样要开心,幸福..
最后要谢谢大家的加油..谢谢..

-----------------------------------------------------

TanYa 的 空白格

其实很简单其实很自然
两个人的爱由两人分担
其实并不难是你太悲观
隔著一道墙不跟谁分享
不想让你为难
你不再需要给我个答案
我想你是爱我的
我猜你也舍不得
但是怎么说总觉得
我们之间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许你不是我的
爱你却又该割舍
分开或许是选择
但它也可能是我们的缘分

(这首旋律很美,声音很好听..)

----------------------------------------------------


5 comments:

hsinyee. said...

鱼.水.氧气..?
柔老婆
加油丫.
=]

Huiwen said...

+u =]]..
SuPort u^^..

♥ Theng said...

哇..
深奥到..
我很难明白涅..==
领悟能力太低..==

ah hui ♥ said...

深奥到...
写白话文一点...@@
柔柔要加油啊!!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也不了解
呵呵
就是因为不懂才好吧
谢谢=]